ID819511237

传统模压吸塑、实木烤漆与新时尚实木包覆的对比!

包覆门板与模压吸塑门板的对比:

1、 模压吸塑门板采用密度压缩板,实木包覆门板基材升级为实木基材或多层基材。

2、 模压吸塑门板表层饰面只有5面包边,实木包覆门板360°全方位包覆,六面同色覆膜,没有缝隙。

3、 模压吸塑门板背面用三聚氰胺纸,正反颜色不能做到一致同色。四周有缝隙,容易翘边。航美包覆门板六面全是同色的高分子颜色膜。

4、 模压吸塑门板采用的是水性胶,遇水遇潮会出现开胶、起层、鼓泡、开裂、变形等现象。实木包覆门板采用的德国无醛防水胶处理,门板360°全包覆,密封性比较好,门板与空气和水隔绝。郑州航美实木包覆门板历经两年研发,四年实践,屡经春、夏、秋冬、质量稳定。实践证明不开裂、不变形、不起层。

5、 模压吸塑门板市场上已经是大众化的产品,同质化严重。利润空间很低,已经成了有量也没有利润的产品。郑州航美是中国率先推出实木包覆门板的厂家。新型产品,市场的宠儿!给客户的利润空间大,实实在在能让客户赚到钱的好产品。

实木包覆门板与传统油漆实木门板的四大区别:

1环保方面

传统油漆实木门板表面油漆处理,会有油漆的味道,对人体有害,不符合现代家庭追求的健康环保理念。实木包覆门板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的高分子颜色膜,德国无醛防水胶,真正的健康环保橱衣柜。

2变形方面

众所周知传统实木家居易开裂,易变形。实木包覆门板基材通过脱水脱脂处理,破坏细胞的组织结构使其僵化。再经过360°全方位覆膜。与空气和水隔绝。基材本身不受外界的影响,而且板材表面采用PET或PVC镀膜处理,因此解决了实木易变形的难题。

3生产周期

传统油漆实木门板生产周期长,一般需要45天的生产周期。实木包覆门板生产周期15天左右,节约时间成本。

4价位方面

传统油漆实木包覆门板造价高,把很多客户拒之门外。实木包覆门板适合中高端消费群体。满足广大客户的实木家居梦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