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9511237

市场正流行的欧式极简轻奢风 你喜欢吗?

轻奢,其实就是针对奢侈来说的,它在档次上面比奢侈稍微差那么一点。

轻奢风格装修特点是什么

欧式极简

1、简洁

不同于那些非常奢华、豪华装修给人的感觉,轻奢主义讲究的是简单的奢华,没有那些纷繁冗杂的设计,在低调的外表下也体现出了奢华的感觉。总而言之,轻奢装修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:低调、奢华、有内涵。

2、现代与古典的融合

完美的融合了现代风与古典风,硬装会比较偏现代风,家具和软装会比较偏古典风,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时尚、奢华、有品位。

3、温馨舒适

这种风格非常注重生活的质量,除了要外表奢华,内在也是相当重要的,每一位业主都希望能打造一片能让自己身心完全放松的家具环境。一位名设计师曾经说过,轻奢装修风格就像冬天里的一张羊绒被,能让你得到最温暖的呵护。

欧式极简-厨房

欧式极简-衣柜

轻奢风格注重硬装修手法的简洁,但也并不像一般的简约风格那样随意。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,浓缩着的意想不到的功能与细节,彰显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!

你,是否喜欢呢?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