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9511237

无漆实木产品切角特色 与米兰家具展同步的定制家居产品

米兰家具展,实木切角的产品推出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。

航美的定制家具 在十年前就做到切角样块!

纯实木包覆门

门板基材全新升级为多层实木或者纯实木,打破了史上包覆门板和吸塑门板只能采用密度基材的技术,实现了高品质的包覆工艺,突破了橱柜行业的新瓶颈,为你的专卖店提高新的竞争力。

多层实木包覆门

采用360度全包覆工艺、45度和135度对接工艺,立体感更强,性能更稳定,解决了吸塑门板易翘边的世界难题。

切角实木样柜

360度全包覆工艺实现了门板、柜体内外颜色一致,整体效果更加美观(吸塑门板正反颜色不一致,和柜体更不同色配套),使产品卖点更加突出,增加客户下单率、回头率、转介绍率;

店面样柜吊柜切去一角展露基材之美,让客户进店一眼就能看到伸手就能摸到,给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自然之美,让客户切实感受到“芯”里美;

独有的简约,后现代风格让您的橱柜可以融入到多样的装修风格中(不挑装修风格,不分年龄段)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