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9511237

业主们想要的定制家居 其实很简单!

查环保好像已经过去了,但是与之伴随的是对未来的思考:

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,使得对环保时尚的观念日益高涨,再加上最近国家对环保产品的严格检测监督,使得无漆实木的时尚产品更是需要被大规模推广!

无漆实木更时尚更环保

无漆实木系统材料的研发成功,首先解决了实木家具易变型、易开裂的世界性难题;

无漆实木平板门

此项目成功实现实木板式化生产,经过4年的实践,实木板式化不仅实现了规模化、也实现了市场化,2019年意大利米兰展会也在同步推广此类产品,以此说明无漆实木产品与技术领先全球;

无漆实木护墙板

并实现把普通实木做成全世界名贵木材花纹的高档家具,即有效的保护了天然林,又满足了客户对颜色和花纹的要求;让老百姓用上高档的家具,为客户创造了经济效益,为社会创造了经济效益。

无漆实木柜体板

无漆实木包覆门

无漆实木系统材料的研发、推广、应用,是一场对千年来传统的实木家具做法的新的革命,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、保护了天然林、让老百姓用上美观环保的高档家具,并且可以创造出百亿级的新产业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