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9511237

极简轻奢,打造专属你的家居高级感!

“轻”代表一种低调、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的态度。“奢”,代表一种奢华,却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。于是,轻奢成为一种“没负担、有品质”的生活。

不一样的轻奢高级感

在生活的格调里, 不做绝对的物欲排斥者, 将对家的自定义融到每个细节里。 简约不简单, 居住风格如此,生活也是如此。 落地窗外车流奔腾, 回头看到那一宅的简洁、秩序、质感, 和品味恰到好处的相处。 于繁华中, 守住了自己的冷静和简单。

在不同的空间,配色的激烈碰撞、现代工艺和天然材质的融合,绝妙地创造了两种轻奢高级的格调。

极简个性和轻奢的完美碰撞

沉稳是对金丝黑檀最恰当的表达,搭配上云墨石,是对轻奢内敛格调的延伸。

金属边框质感轻盈精致,点缀在金丝黑檀上,恰是个性轻奢感的另一种表达。

而对于追求低调、儒雅自然的人来说,茶色则是舒适品味生活的诠释。

雪岩花色洁白简单,对上深色调的金丝黑檀,碰撞出极简又亮眼的极简轻奢感。

轻奢也可以极具居家温馨感

和金丝黑檀不同,密苏里胡桃花色自带现代居家的温馨感,和简洁温润的雪岩一拍即合,轻奢大气、耐看不冲突。

棕色拉丝的金属感和茶色玻璃作为辅助色,调和出一种冷静而克制的华美质感。

高级又有质感的客餐厅

在客厅空间,金丝黑檀花色是品味的证明。

深沉的黑檀花色电视背景墙,遇上简洁流畅的金属线条框架,设计师巧妙地把握住了在轻盈的质感和轻奢之间的平衡。

两侧是开放式的展示设计,钢化玻璃的掩门完美解决了落灰的烦恼,玻璃通透的材质,简单却不失品味感。

餐厅是收纳柜的天下,毕竟房子再大收纳也不能乱。横贯在餐厅和客厅之间的是长型的吧台,底部自然就是爱酒之人收藏酒器的地方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