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9511237

俄被禁赛四年 做事还请以实力为准 !

近些年来,俄罗斯体育界一直被“兴奋剂丑闻”所笼罩。

即将到来的202年奥运

2015年,俄罗斯运动员被曝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期间,有组织地大批量使用禁药。而“告密者”正是前俄罗斯反兴奋剂实验室负责人罗琴科夫,他在丑闻爆发后已逃往美国。

2016年7月,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发布了由该机构独立委员会成员、加拿大法学教授理查德·麦克拉伦完成的独立调查报告。报告称,俄罗斯体育部门操纵了过去4年的大赛尿检,包括大部分的奥运会赛事。

随后,国际奥委会禁止俄罗斯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田径、举重项目。2018年,共有168名俄罗斯运动员只能以中立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。

2018年,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同意提供其莫斯科实验室从2012年1月到2015年8月的数据。然而,2019年1月,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却发现该实验室提供的数据存在造假嫌疑,数百个涉兴奋剂的案例被删除、修改,最终引发新的调查。

当地时间10月9日,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执行委员会在瑞士的特别会议上,一致同意俄罗斯禁赛4年。

WADA主席克雷格·瑞迪称,禁赛的决定展现了其“面对俄罗斯兴奋剂危机,坚决行动的决心”,“俄罗斯兴奋剂事件已经让干净的体育蒙上阴影”,“我们曾给过俄罗斯机会,使他们有机会重新加入反兴奋剂的团体,但他们还是选择继续否认、欺骗”。

美联社称,这是体育史上最严厉的处罚。

奥运五环

不管结局如何,抛弃小聪明,自身的实力才是战胜一切最强大的法宝!

同步到现在,在当今定制家具市场,竞争与同质化严重的背景下,保证自身产品有差异化特色的同时要保证始终有时尚的特色!

正如传统吸塑与烤漆产品而言,实木包覆的无漆实木系列产品正是这一切的新曙光!

无漆实木系列

无漆实木系统材料的研发成功:以实力攻占市场!

1、首先解决了实木家具易变型、易开裂的世界性难题;

2、此项目成功实现实木板式化生产,经过4年的实践,实木板式化不仅实现了规模化、也实现了市场化,2019年意大利米兰展会也在同步推广此类产品,以此说明此系列产品与技术领先全球;

3、实现把普通实木做成全世界名贵木材花纹的高档家具;即有效的保护了天然林,又满足了客户对颜色和花纹的要求;让老百姓用上高档的家具,为客户创造了经济效益,为社会创造了经济效益。

无漆实木系统材料的研发、推广、应用,是一场对千年来传统的实木家具做法的新的革命,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、保护了天然林、让老百姓用上美观环保的高档家具,并且可以创造出百亿级的新产业!

无漆实木-全国发货

无漆实木产品系列:

无漆实木平板门、无漆实木包覆门、无漆实木柜体板、无漆实木护墙板等系列产品量化生产,

无漆实木,为高端定制而生!

用实力说话,无漆实木系列,将定制家具带向市场与时尚的新高度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