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9511237

关于整体橱柜定制的注意事项

整体橱柜定制注意事项


1、材质选择

它的材质选择不仅会影响到橱柜的整体效果,同时还会决定它的使用寿命。所以大家在定制时,要注意它的材质选择。比如在看背板时,我们应选择双面封的,不要选择单封面的,这是因为单面封的背板容易受潮发霉;在看柜体板材时,我们要注重它的环保性和防火耐热性,建议可以选择双饰面板,板材的厚度也要选择18mm厚的板材,这样质量更有保证。

2、明确流程顺序

我们在施工前,要明确它的流程顺序,这样才让有效的缩短施工工期,可以让厨房装修更顺利的进行。在橱柜安装完成之后,我们还需要测量橱柜的台面,这样可以有效的保证橱柜尺寸的合理性,方便大家有充足的时间选择台面的配色。安装橱柜其实还可以和其他的厨房设备一起安装,这样连通性好,使用方便。

3、封闭式设计

虽然敞开式的橱柜设计,可以让小厨房显得更敞亮,可以扩大我们的视野空间,但也存在一些不足。例如油烟污渍,便是一大问题,厨房每次使用时都会产生油烟,所以不管是油烟机、灶具,还是锅碗瓢盆,我们最好将它们放置在密闭的橱柜中,专业可以防止油烟对室内环境的污染。

4、布局设计

它的造型有很多种,比如:一字型、L型等等,不同的造型所适合的厨房大小也是不同的,因此建议大家在设计橱柜时应从厨房格局出发,并及时与设计师进行沟通,表达自己的喜好,以免定做出来的橱柜不喜欢不实用。


评论